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很幸運可以遇見很多人,


聽到很多很多故事,


還有數不清的感動。


但是我要分享的這份感動,


它出現的時機-剛好!它帶給我的勇氣-滿分!


它就像漣漪般,


一圈又一圈的從心裏往外暖暖的擴張,


讓我重拾幸福工作者的使命。


 


Candy是一位非常開朗樂觀的漂亮女孩兒,


因為年齡相仿的關係,


我跟她有好多話題可以聊,


在接近婚期時,


我們幾乎每天通電話,


每天傳個2-3封e-mail都是基本的,


偶爾靜默,


我們依然擁有一種無法言喻的默契,


我的好友名單自然而然的就加上了她的名字。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自已,


但是我卻忘記問她是怎麼找到我們的,


直到那天金龍在聊天中問起,


她的回答,徹徹底底的把我從谷底給拉了上來。


Candy說:「因為幫她辦留學的Agnet芸萱的強力推薦下,找到了我,


因為芸萱自己的婚禮就是讓我企劃的,他們結婚六年多至今,


回憶起婚禮都會想起我當初為他們所做的一切。」


Candy說:「芸萱知道妳離開了那間婚顧公司,


而當初留的公務機也交還給公司,


在不知道妳的去向之下,


她還是很用心的在搜尋關於妳的消息,


終於,她在茫茫網海中,找到了妳-Kelly。」


 


六年前?六年前!六年前?!六年前!!!!!!!!!!!


 


那時候的我,擔任婚禮企劃主管的工作,


但那時的業務量及工作量之大,


旺季時我在一個月內要主持25場婚禮,


同時又要接洽下個月的25組新人,為他們企劃流程及製作影片,


那段歲月,繁忙到我現在回想都覺得自己是超人不然就是吃了神力大補丸之類的.....


 


怎麼會有人記得我?


都離開那公司那舞台長達三年了,


還有人記得我?!


 


在Candy婚禮那天,


原以為我善忘又不會認人的缺點,會失禮於你們,


但就在那視線交會的那一秒,


我看見了我們彼此的聯繫,


我走向你們,緩緩的在妳身邊坐下,


就像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


我們很快就熱絡了起來


聊著你們的婚後生活及我的最近。



我可以想像妳在電腦前搜索我專注的樣子,


我可以想像妳點了一個又一個網站,


看了好多好多主持人,但依然找不到我時的喪氣,


我可以想像妳鍥而不捨的樣子,


我可以想像妳找到我開心的樣子,


我可以想像妳漾起甜美笑容還有可愛酒窩.....


說真格的,


對於妳說六年前我為妳的婚禮投入的心力,


我真的記憶模糊了,


我跟妳撒嬌說我那時的主持跟企劃風格還很生澀,


我自己都不敢回想等等...


但你們給了我一個很肯定很肯定的答案,


還說期待我六年後今天的表現,一定很棒。


 


親愛的,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出現,


這完全無關乎商業行為,


是你們為我所做的,讓我感動在心,


還讓我認識Eric&Candy這麼好的人。



在那天之後的每一夜,我反思自己的過往,


我深深的為我的職業感到驕傲,


不管是從前在婚顧公司的我,還是現在的我,


有這樣的小小小小成就,


就是一路走來的累積。


在現實與夢想的拉鋸戰,


我很慶幸自己沒有忘記堅持,


我很訝異自己可以一直保持熱情,


我沒有忘記成為一個婚禮顧問的初衷,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我的工作,


一個人,一輩子,只要做好一件事,就是最大的圓滿,


我會一直一直努力下去,


 


「莫忘初衷」- 我警惕著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wedding 的頭像
    kbwedding

    凱比婚禮顧問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