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著磅礡大雨的午后,


我被文心路上的紅綠燈給攔了下來,


心頭被公事霸佔的我,


眼角突然瞥見一抹彩虹??!!


我在心裏打趣著想,


前面的那棟建築,怎麼五顏六色的?也太妙了吧!


還有那個屋頂是怎麼回事?


跟一般辦公大樓都不一樣。



定睛一看,


這不就是凱比城堡所在嗎?


難怪之前客戶、學生、好朋友來訪時,


大家都說果然妳們住在城堡裏。


這一年來,


我一直以為大家是看到我們細心粧點的夢幻佈置,


所以順著我們的話說這是城堡。


在紅燈的99秒中,頓時了然於心。


 


回想起一年前,


我們因為工作室在一樓大廳的指示牌做好而開心不已。


多事的我,還在電話裏耳提面命要廠商把我們的牌子給擦亮一點,


貼字貼的美麗一點,陳年的字痕要特別處理掉,


所以現在那個指示牌依舊是黃的非常顯眼啊。


「凱比婚禮顧問」短短六個字,為每一位來拜訪我們的人,開啟了城堡這扇門。



 


一年後的現在,


城堡的一樓大廳添上了粉紅。



 


每當熙來攘往的人潮中有人駐足觀看,


我們都會好開心好開心,


這代表的不只是廣告效果而已,


點出重點的字句,希望的是讓人一眼就能清楚明白,


並且大聲地宣告我們是在做什麼的?


以及我們對婚禮堅定的信念。


 



 


這樣的一小步,我們卻努力了好久好久,


想跟你們說:『 親愛的大家,我們在城堡裏,等你。』


 


記:謝謝艾華喜帖張懂對凱比一直以來的全力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wedding 的頭像
    kbwedding

    凱比婚禮顧問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