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心之芳庭,意外的寧靜。


上山時的大霧跟驟雨,


在婚禮結束時終於放晴,


原訂的煙火秀跟放天燈也順利進行。



天燈,


在世博台灣館的宣傳下,


成為台灣的象徵。



純於私心,我希望讓外賓以及在地賓客在台灣的土地上,


體驗天燈文化,


也非常謝謝H&D願意支持我的企劃。



在中庭廣場上,


大家三兩成群的一起準備施放,


當一個又一個天燈升空時,


我們開心的歡呼及掌聲,


並默禱每個人的願望都能成真。



在活動結束後,


我們幾個女生也將自己的願望寫在天燈上,


興奮之情難以言喻(尤其是我,第一次放天燈耶)



準備施放時,


女孩兒們嘰嘰喳喳再加上手忙腳亂,


連旁觀的攝影大哥都覺得我們像孩子一般。



雖然我們的天燈還不小心燒破一個洞,但是還是成功的飛向天際。



謝謝星光14班的小星星們不畏風雨的上山來幫忙。



她們開心的說終於見到傳說中的Barbie老師了。



那天擔任場控的Barbie忙裏忙外真的很辛苦,謝謝妳。



還有親愛的小星星們,點亮了我心底的那盞燈,也將溫暖傳遞予我。



妳們,是我的人生中的寶藏。


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很幸福很幸福,


並且一同為未來的新人們實踐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wedding 的頭像
    kbwedding

    凱比婚禮顧問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