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我:「妳要主持到什麼時候? 」


而我總是調皮地依當時心情回答


「大概到40歲吧 !」


「等我先結婚再說!」


「懷孕時吧!」


「到這張老臉不能再賣為止 !」


「等我穿完所有好看喜歡的禮服 !」


爾爾爾爾..........


進入婚顧這一行這麼多年來,


從一開始的婚禮主持到婚禮企劃,


到後來自立的凱比婚禮顧問,


我感謝不同職場帶給我的洗湅,


每一次挫敗經驗中的吸取,


每一個我接觸的人,


每一場我有幸參與的婚禮,


經過漫長歲月的累積及磨合,


成了今天的我。


我會因為新人及家人對我的讚美而雀躍,


我曾因為達不到要求而沮喪,


也曾因為體力不支而懊惱,


也因受到批評而暗自掉淚或哭嚎.......


但始終,我都沒有過要放棄的這個念頭。


可能是因為家族的樂天遺傳始然,


可能是因為家人的親密讓我很知足,


而成為家中最小的女兒讓我有很大的空間恣意妄為。


但不放棄並不代表不厭倦或者不疲累,


所以,我開始追求質而不在乎量。(又任性了......)


這樣辛苦的創業路不曉得會持續多久?


我也不想猜測未來會變成怎麼樣?


對得起自己及認真於每個當下,


才是最能讓我由衷感到幸福的途徑。


 



6/11我與他們重逢了,


是Branda先認出我的,


本來她還有點擔心(或者確定)我會忘記他們,


p.s.我最大的弱點就是不會認人


於是她把Vic也趕緊介紹給我時,


我幾乎是在瞬間就記起他們了。


Branda、Vic、愛哭的新郎、華盛頓、西式進場....


甚至我常常跟客戶及學生分享他們婚禮中令人感動的片段。


而我永遠記得當Vic 站在紅毯彼端等待Branda與哥哥進場時,


他因為感動而激動挾帶著兩行淚水對我說:


「我們在一起三年多 ,終於走到這一天,


走完這條紅毯,她就是我的老婆了 」


那一晚的氣氛感人且溫馨,


而我永遠忘不了那晚我邊主持邊奉獻的眼淚...


讓我對幸福這兩個字有了全新的角度去定義。


 


在時隔八年後,


我們在另一場婚禮中相遇了,


這種感覺就好像在幸福的場合又再次遇見幸福一樣的微妙。


我們聊著彼此的近況,


還有婚姻及家庭為他們所帶來的改變,


他們依然肯定我的主持表現,


而我也分享著他們這一家子的幸福。


 


事後心裏還是忍不住驚呼:哇!八年耶........


歲月的流逝並沒有帶走我對婚禮的熱情,


而你們的出現讓我更肯定自己,


更執著於耕耘這塊夢想。



 


Dear Vic & Branda,


謝謝你們給予我的肯定,


能夠為你們服務,是我生命中很幸福的一件事。


未來,我會一直堅持下去,永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wedding 的頭像
    kbwedding

    凱比婚禮顧問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