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柏伶打電話來,


她開頭都會說「我是人在花蓮的柏伶」


率真的談話,


雖然尚未與她碰面,


但她的確令我印象深刻。


 


之後她跟昭元來到城堡,


果然她就像我所想像的一樣,


是個活潑又貼心的小公主。


而昭元是一位非常紳士的男生,


他很會安撫柏伶焦躁的心情,


而且也非常好聊.......


是一位謙虛客氣的王子。


柏伶因為喜愛教書,


即使花蓮跟台中距離很遠,


依然不減她當老師的熱情。


在籌辦婚禮時她幾乎每個星期都要回台中,


看場地、發餅、拍婚紗、佈置、討論流程.....


那陣子真的是累壞她了。


而昭元在台中也沒有閒著呢!


他持續在follow每個廠商的進度,


然後再跟柏伶爸媽報告及溝通,


有天當昭元來城堡拿東西給我時,


我忍不住關心他白天工作晚上又要四處奔波累不累?


他說:「我真的很愛她,想到能為她多分擔一些,我就不累。」


當下我感動到無法自拔,


事後還興奮的打電話跟柏伶說:「你嫁對老公了!他真的超級愛妳疼妳的。」



訂婚那天,


透過花趣Emma老師的巧手,


呈現柏伶想要的甜蜜公主風。



雖然婚紗本來不及趕出來,但是迎賓區依然裝點的很繽紛。



凱比強力推薦的卡米洛爵士樂團老師們一級棒的表演及音樂素質,


與會嘉賓非常享受其中並頻頻給予諸多讚美。



綵排是婚禮前最重要的事。



首次進場我們以世代傳承為主軸。



端賴場控與主持人的默契配合,所以凱比堅持team work,確保每個細節都能做到最好。



在雙方主婚人的見証下主角進場了。



傳承幸福、薪火相傳。



百年好合是我今年在帶舉杯敬酒最喜歡使用的祝福語。



第二次進場我們突破傳統並與6月7日的結婚典禮接軌。



林爸爸在叮嚀時鼻頭都紅了,明白他的不捨讓大家為之感動。



大聲說出對父母親的愛。



一一介紹參與抽捧花活動的每個人,


因為你們都是柏伶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



朋友的祝福是婚姻生活的養份。



在昭元與柏伶新婚滿月的前夕,


我們很開心的寫了這篇文章跟你們分享。



也謝謝你們對凱比的信任及支持,


希望柏伶能夠快快請調回來台中,


能夠參與你們的婚禮,


是我最大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wedding 的頭像
    kbwedding

    凱比婚禮顧問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