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工程相當浩大的婚禮,

從事前婚禮流程的企劃,

到廠商間的溝通整合,

與宴客場地協調提前進場時間,

精算分配工作時間,

過程中,

只要稍有變動,

就得全部重頭來過。

 

我很喜歡Ashley的貼心熱情,

也欣賞Scoot的開朗大方,

懷念每一次在精明一街春水堂的聚會,

不管工作再忙再累,

Ashley總會掛著一抹微笑出現在我面前,

跟我聊著在台灣生活工作的點滴,

還有對於婚禮的憧憬,

記得有次,

我隨口說繁重的工作有時會讓我忘了自己的初衷,

她馬上安慰我,

「Kelly,在我面前,妳可以做妳自己」

用如此深切真摯的眸子盯著我認真的說著,

那時,我真的超級感動。

於是暗自下定決心,

「為了妳的婚禮,我義無反顧。」

 

到了婚禮後期,

Ashley機靈的解決了佈置溝通的窘境,

也謝謝純翠總監蕙如的耐心支持,

方成就這麼一場世紀婚禮。

 

一直到婚禮那天,

我才明白父親的堅持,

全然來自於愛,

只是表達方式不同,

看著原本嚴肅的他,

臉上爬滿了笑意,

愛的本質是無庸置疑的。

 

而Ashely父母親的博學與寬廣的胸襟,

還有與人為善的氣質,

真令人如沐春風。

尤其是母親在文訂宴與迎娶拜別時,

向賓客致謝及新人所叮囑的,

非常深刻且感人,

再再都讓我佩服。

 

看著Ashley瘦削的身影,

依偎在高大的Scoot旁,

顯得更小鳥依人。

我也相信,

這肩膀會為妳撐起天地,

成為妳的歸屬。

 

Scoot+Ashley  

 

 

 

 

 

凱比婚顧KB Wedding主題式婚禮

全程統籌、婚禮企劃、廠商資源整合

www.kbwedding.com.tw

 

Couple / Scott+Ashely

Director / Lola-Evis Chu

Photographer / 小毛

Makeup & Hair / 小淇

Flower&Design / 純翠花坊

Wedding Planer& Host / 凱比婚顧Kelly

 

arrow
arrow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