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頭滂沱大雨,

車位難尋,

我依然比預定活動開始時間提早了一個小時抵達會場。

 

推開厚實的木門,

筆直的朝櫃台走去,

報到時仍難掩興奮,

幾朵紅霞染上雙頰,

接著往會場入座。

 

映入眼簾的是一系列東明相的畫作,

「看見勇氣的聲音!」

早在幾個星期前,

我已觀摩過,

靜待著時間到來,

嘗試平復內心的驚濤,

終於,

主角出現了,

東明相X林庭妃

兩個夢想的代表人物,

「勇敢追夢」對談分享會,

正式展開。

 

這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有很多來不及記載的溫暖且正向的字句,

例如:

「如果你的心是完整的,那麼你所看的人是完整的,看出去的世界也會是完整的」

「我不認為我是殘障,請把我當成正常人對待」

「我努力証明我可以,是希望他們可以給你們(聽障朋友)機會」

「用勇氣去實踐夢想,用勇氣去克服困難。」

「有夢的人並不孤單」

 

會後,

很幸運的我跟主角們合照,

並有了私下聊天的機會。

我在創業多年後第一次,

在我的偶像面前,

握著她的手很堅定的告訴她,

「庭妃,謝謝妳,

謝謝妳們兩個女生在2001年如此勇敢的追夢,

不怕辛苦不怕困難的成功故事,

讓後來透過訂閱薰衣草森林電子報的兩個小女生看到,

在電腦的這端默默喜歡、佩服著妳們,

也因此受到鼓舞蘊釀了實現夢想的勇氣,

在2007年我們正式跨出了第一步。

兩個女生的故事是如此正面,

謝謝妳們願意無私分享。

如果妳也有一點點沮喪或氣餒的時候,

請妳記得,

這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人,

曾被妳們的故事所啟發,

或許他們還沒有機會當面感謝妳,

但妳真的很重要,

謝謝妳一直以來所堅持的,

我會永遠支持妳。

 

有上過我課程的學生們應該非常清楚,

在我解釋凱比品牌精神時,

我會提到兩個女生,

從兩個女生就會聊到受薰衣草森林的影響頗深,

就連當年創業時繪製人物識別時也想依樣畫葫蘆....

所以,

這種感覺就像是您的偶像是馬雲或郭台銘,

長期以來的行事作風都奉其為圭臬,

那種終於見到本人時的興奮感實在難以言喻啊!

 

 

我想,

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在這個品牌轉型的時候,

讓我遇見這位當年光是拜讀她們的作品,

就足以讓我勇敢追夢的重要人物。

終於在這麼多年後,

有機會親口跟本人說聲謝謝。

還有,

東明相,

謝謝你,讓我重新看見自己的勇氣!  

 

 

0828

 

 

 

還有妳,

這裏永遠都有妳的位置。

 

 

 

arrow
arrow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