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都是孟怡在打點結婚的事務。


約時間、談流程、交照片、錄影、確認流程、甚至排練,


都是孟怡獨自一人,偶有友人的陪伴,


說真格的,到婚禮當天前,


我一直都沒見過男主角-宏傑。


對他的認識,只能從孟怡口中得知,


那位憨厚、誠懇,做事實在又貼心,


每天忙著在家賣蚵仔麵線的新手爸爸...


婚禮那天,


終於見到了新郎本人,


他看起來就是個超級大好人,


非常熱情、有喜感,而且令人感到自在,


期間不斷不斷的向我致謝,


讓我工作起來感到非常愉悅。



 


而一向愛與新郎秘謀製造驚喜給新娘的我,


這個婚禮也換了個角度,


跟可愛的新娘,一同製造驚喜給新郎。


我們透過事先錄影的方式,請孟怡的同學,


代替宏傑唸感謝的話給新郎父母,


而孟怡也在影片中,謝謝一向疼愛她的爸媽。


這個驚喜,不僅是感動了新人、雙方父母,


更感動了現場五百多個賓客。


大家齊聲為這場喜宴喝采、祝福。


 


送客時,我輕擁著溫柔甜美的孟怡,


拍拍宏傑的肩膀,再逗弄一下他們剛出生的小寶貝,


真心且真誠的獻上我的祝福。


我想,當好人遇上好人,


就是人生中最美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wedding 的頭像
    kbwedding

    凱比婚禮顧問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