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國偉佩瑾文訂之喜


2006.03.13     國偉佩瑾結婚大喜


 


 



遇見這兩個幸福洋溢的新人,是在去年的春初。


那時候剛過完農曆新年,猶然記得初次與他們相見的那一日,Barbie正生著大病。


壓抑著極為不適的感覺,第一次的洽談雖然談不上仔細地討論,但也算是有大概瞭解了兩人的想法。


 


由於雙方家庭都是非常注重子女的婚禮,文定與結婚,都辦得非常盛重。


當然,這對男女主角對於自己的喜宴亦是不容馬虎。


如同紳士的國偉很體貼的總是聽著佩瑾在說著自己對婚禮的想法與安排,


而心細如髮的佩瑾為了讓每一位來的客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甚至自己安排了在每一個座位上,


標明了座位姓名卡,讓每一桌坐在一起的客人,身旁坐的都是自己最熟悉的朋友或是親戚。


 


在文定當日,由於佩謹的爸爸媽媽熱愛舞蹈,於是在上菜之後,


特別挪出了舞池區,安排15mins的舞會時間,分別有恰恰、探戈...等等,


氣氛非常熱烈也非常的別出心裁喔!


 


再者,他們兩人也準備了細心的小禮物,安排在結婚那一日,交由我來貼在每一張桌底下,


帶給當天每一位來參與的賓客一份小小的驚喜。


 


有著甜美笑容的佩謹在文定當天非常非常緊張,當我一走入新娘房時,


她一直告訴我她好緊張好緊張…可愛的反應全寫滿身為新嫁娘的幸福。


猶然記得他們在結婚當日因為是第一次喝交杯酒,於是乎兩人傻呼呼的沒有以手勾手的姿勢,


而是將手中的酒杯直接遞往對方的口中,到也是另外一種非常意外的效果。


臺下不斷拍照的朋友們各個笑翻起哄,鎂光燈閃個不停。


 


事後,這兩位非常非常幸福的他們給了我一個非常難忘的約會。


親切如他們,帶著兩人一同去蜜月自助旅行的相簿來與我分享。


兩人再次去了一次他們都很喜愛的威尼斯及好多好多地方…


美麗大方的佩瑾不吝嗇地與我分享他們一路上自助旅行的小故事,開了我不少眼界及視野


我還記得國偉與佩瑾告訴我他們碰到的那對老夫婦。


我還記得國偉與佩瑾那本本相簿中的異國風景及喜宴上的perfect moment


 


他們帶給我們最最最深刻的幸福感。


而我也知道現在的他們,幸福依然。


我想我忘不了他們交換眼神中的默契及情感,


我想我更忘不了他們執子之手的執著以及承諾。


 


就是因為曾經遇過如同他們這般美好的新郎與新娘,我才能對王子與公主的幸福快樂起了最虔誠的信念,也就是當wedding planner的最大最大幸福。


現在,就與大家,一起來分享他們兩個的影片吧!


 

  ☆★背景音樂是佩瑾與國偉最喜歡並自己挑選的喔!

1. Your Love is King


2.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by 寫完後仍然感受幸福芬芳的Barb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wedding 的頭像
    kbwedding

    凱比婚禮顧問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