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人家說-


等到自已成為人母才知道媽媽養育的辛苦......


或者,


我是有了孩子後,才開始學習做個爸爸.......


 


2010年的春末,


我們認識了Jason&Irene


還有可愛的張CC


我常常望著張CC澄澈烏黑的雙眸出神,


因為那就像看到小時候的自己一樣,


以父為天,以母為地,恣意地徜徉在溫暖及愛堆砌而成的世界裏。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們漸漸長大,跟父母的相處時間卻逐漸削減。


小時候視為理所當然的擁抱及我愛你,


在經歷青春期後顯得尷尬甚至覺得不自在或矯情。


 


當我還是婚禮見習生時,職場上有位我很敬重的長輩,


他給了我們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婚禮,除了是兩個人及兩家人的結合外,


孝道,才是最無可取代的傳家寶。」


而我們的職責,就是要鼓勵每對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新人們,


對於這擁有的一切,懂得感恩及感謝。


 


於是乎,J&I也認同並支持這樣的想法,


我們首次將成長+感謝訪談+愛情的元素融合,


從誕生到真情告白再到愛的結合.......



「信福新雯」感恩發表會,歡迎大家與我們再次品味感動。


 



 


 


小時候的我們,總是希望趕快長大,


長大後的我們,卻希望永保赤子之心。


而永恆不變的是-


血緣所牽繫的情感交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wedding 的頭像
    kbwedding

    凱比婚禮顧問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