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遇見你們,真好。


這是始終迴盪在心底的聲音。


 



 


熱情如妳,就像一股暖流注入我心。


憨直如你,總是帶給我們很多歡樂。


妳愛奶茶,你愛咖啡,


每次的碰面都是美好的約會,


聊著婚禮也聊生活大小事,


妳讓我看到幸福的女人是何等美麗的姿態,


你讓我明白一個男人對幸福及責任的詮釋。


在城堡的沙發椅上,我們有說不完的小秘密,


還有每次離開時,妳總是給我一個大大擁抱。


 


這樣就夠了,真的。


每當我工作疲憊時,想起你們對我的溫暖友誼,


因為妳的相信,因為你的支持,


我就有動力繼續下去。


 


這部影片,沒有華麗的動畫,沒有炫目的特效,


在其中的一字一句,


在每一秒29.97畫格中,


我將自己化身為你們的家人,


 參與你們的成長。


我始終相信-


只有真心,才能感動人心。


 


 



 


親愛的界福、沛宜,


可以遇見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wedding 的頭像
    kbwedding

    凱比婚禮顧問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