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八比&幸福的水水與帥帥們:


玫瑰花的花語代表著愛情、浪漫、熱情


在眾多花材中,玫瑰花受歡迎的程度,遠遠高居榜首。


曾幾何時?


在新娘換好送客禮服再次進入會場時,在星光大道上分送幸福玫瑰花,


已經演變成一種固定的婚禮形式。


這個活動,我想,由我來說應是再恰當不過,


因為,我是全台中,第一個將此活動,實踐在婚禮中的Wedding Planner


 


      幸福玫瑰花




前置作業:在喜宴開場前,將高莖玫瑰花,單朵以玻璃紙包裝,置於新娘休息室。


活動用品:當然是主角玫瑰花囉!色系最好與新娘的送客禮服搭配,才有一致性。


根據市調最受歡迎的顏色為紅玫瑰與鐵達尼粉玫瑰。尾端是否加緞帶則依預算而定,


基本上加個簡單蝴蝶結緞帶約加五元,而玫瑰花也建議請花店先處理去刺及包裝好,


當天進飯店前再請一名專責人員去花店提貨即可,避免天氣悶熱使花朵變質。


準備數量20桌以下—30朵。21-30—40朵。31-40—50朵。41-50—60以此類推。


活動內容:如前言,請新人在宴會尾聲,再次進場時,手捧幸福玫瑰花在星光大道上分送,


建議新人在星光大道上活動即可,因為玫瑰花的數量有限,單一定點分送不僅可以吸引固定人群,


還可享受巨星般被包圍的感覺喔^^千萬不要穿梭在桌席間,不僅令你寸步難行,


也會影響到在座客人的用餐狀態或包圍的人群不小心絆倒端菜中的服務生。


p.s.在進行此活動時,婚企控場人員會特別提醒服務生此時需改變上菜路線,不可走入星光大道捲入人群。


所以水水與帥帥們,請特別注意喔!!


凱莉小筆記:這個活動,不管新人的個性是內向或外放,都是能百分百接受執行的活動。


而凱莉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新人總會在進場前擔憂的問道:『會不會沒有人要來拿』,


我總是笑笑地回答:


『要不要打賭?我只怕你,待會像明星辦簽名會一樣,被人群包圍到走不出來而已。』


打賭的結果,從來都是我贏。


 


而你?敢不敢跟我打賭呢?


 


                                                                                   By最愛紅玫瑰的凱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