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星星們,


在星光二班10/8順利結業後,


看個每個小星星們的臉龐與神情,


那股對於婚禮的喜愛以及勤奮的態度,


有幾個小星星事後都坦誠「老師,我差點要放棄作業」


抑或是「老師,我第一次在電腦前坐那麼久收集資料...」


還有「老師,我很怕星期一的到來,因為要交功課,


但我又好盼望星期三快點來,因為要上課...」


「老師,我居然也會做影片了..」


每一個小星星,真的都是我們的寶。


 


 


很開心文化大學給予凱比婚顧的肯定,


我們的星光三班將於10/29開課囉!


時間及整套課程,是比照星光二班,


也就是每週三的晚上七點至十點,


服務業、上班族、待業中還是想轉職都歡迎加入。


共有十一堂課,我們會相處將近三個月的時間,


也是Kelly&Barbie覺得同學會真正吸收並運用,


從認識幸福、了解幸福、感受幸福再到打造幸福的課程週期,


每堂課都會有作業讓同學準備並於下次上課時討論,


如此是因為要讓我們更清楚同學對課程所吸收的程度喔。


 


 


每一次的教學,都是Kelly與Barbie的新嘗試,


不論是教法上,教材上,或是新的經驗及創意分享,


也會因同學特質不同,而調整適當的教學內容。


 


 


課程大綱:


一、The Wedding Planner-翹臀珍的啟發。


二、前置溝通-創新與守舊之間的平衡點。


三、婚禮情緒-理性與感性的心理師。


四、婚禮主持-婚禮的脈動盡在手中。


五、婚禮.com-網路無弗屆。


六、整合週邊廠商-團結力量大。


七、婚禮影片-最佳男女主角的誕生。


八、現場執行-臨場反應特快車。


九、婚禮漏網鏡頭-華麗白紗後的起承轉合。


十、十一、創意婚禮成果發表。


 



上課日期為:2008/10/29-2009/1/7


時間:(三)19:00-22:00


 


過去台灣婚禮所產生的商機一年平均約300百億,


雖然結婚率逐年下降,


但台灣的婚顧市場卻每年呈20%的速度成長,


因為越來越多忙碌的新人在決定結婚時,


也會委由專業婚顧處理所有繁鎖婚事的觀念已快速普及。



 


妳/你也想加入嗎?


我們星光三班見!


報名請點我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wedding 的頭像
    kbwedding

    凱比婚禮顧問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