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Barbie,


妳記得嗎?


2008年12月17日,下午兩點鐘。


那天凱比的行程是接受經緯度網路電台專訪,


在RE好稿,準備進錄音室的前五分鐘,


我接到了一通電話-「喂,你好,我是Kelly。」


電話那頭的傳來的聲音夾著著興奮及高亢回我說


「妳是Kelly嗎?妳是Kelly嗎?妳真的是Kelly嗎?我不是在跟Kelly的助理講電話?」


我剎時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生,嘴角上揚的弧度隨著越來越彎,


「我真的是Kelly,Barbie也在旁邊,而且我們沒有錢請助理,哈哈。」


那女生俏皮的跟我說,


「我是妳們忠實的讀者,從去年我男友還沒跟我求婚我就很想找你們了,


雖然他現在還是沒跟我求婚,但因為我要訂婚了,我終於可以打電話給妳們了。」


因為進棚在即,我掛著笑意跟她抄了下聯絡方式,允諾她下了節目再回電。


好可愛的女生,她的名字叫小萍。


 


1月11日,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小萍帶了準老公-小眼赴約,


除了凱比一定要的餐廳場勘外,


還帶我們去小眼常等小萍下課的咖啡店,


那個溫暖陽光灑滿一室的午后,


一切談話都是那麼的自然,


小萍很熱情,小眼很溫和,


我們一起用餐,聽著聊著屬於他們愛情故事.....


我,好喜歡小萍,真的。



 


與他們第二次的早餐約會,是1月18日。


我們坐凌晨六點的火車北上中壢,



從麥X勞的營養早餐到午餐時段開賣,


抓緊時間討論主題、方向、音樂設計,


因為對小眼跟小萍有更深一層的互動,


於是,我就更喜歡小萍啦!真的^^


 


為了不讓可愛的小萍沒有求婚的過程,


莫名奇妙就嫁給了小眼。


我開始策動這場在訂婚前的求婚派對,


還逼著家庭事業兩頭忙的小眼一定要配合,


記得小眼還為了求婚禮物,花了一整個晚上找遍新竹各大百貨,


後來才發現,原來新竹還真的沒有LV跟GUCCI的專櫃,


但他最後還是牙一咬,眼一閉,


就把新竹唯一高檔品牌的高級名牌包給刷下去了!(求婚就是要有魄力!!加分加分)


 


再來就是一堆故意的事情上演,



我們故意約2/14情人節在桃園場勘加確認流程,


故意要從龍潭坐他們車回新竹,


故意要小眼邀約我們去唱歌,而我們故意推辭,



故意讓小眼一直問我們到底要不要去唱歌,


故意一直說我們有自己的情人節要過,


故意讓小眼有點生氣,


故意讓小萍難做人,


故意一到新竹停好車我們就各走各的,


※男主角還故意挑撥離間,跟小萍說:


「妳會不會覺得她們只是把我們當客戶,不是朋友」


這下子,一切的故意顯的更故意了。


 


而,這一切的故意,


都是為了妳呀--可愛的小萍。


我真的深深相信,妳是看到我出現才哭,


而不是因為看到名牌包兒.....


然而咱們帥氣到不行的小眼為小萍獻唱那首靜靜的,


因為是兩人愛的主題曲,讓我們真的都好感動。


 





 


大家若在影片中有聽到小眼悅耳歌聲中的女孩兒大哭大叫的聲音,


那就是我跟小萍啦!!(羞)


她那時抱著我哭著說「我以為妳不要我了,我以為妳就不來了...


而我最親愛的夥伴-Barbie那天則擔任超盡責的攝影師,


除了要控制她夥伴=我,愛哭鬼的個性,


還要即時追捕每一個畫面,


又要趁機訪問新郎跟他的好朋友們,


Barbie整個也是一頭忙。


 


幕後小提醒:


那些仙女棒效果真的好棒,


但,請大家不能在包廂內點燃這些東西喔~


誤觸煙霧警報器就不好啦!!


聽說整層會自動灑水,


然後,結果一定就更不好啦...


所以,我們那天是僥倖,


請大家千萬不要模仿喔^^


 



這是我們第一次親身經歷的求婚大作戰,真的好難忘啊!


之後小萍跟小眼的訂婚及結婚實況,我會以不太快的速度,補上來的。(羞)


 


                                                                                                     by那天還是有偷哭的K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wedding 的頭像
    kbwedding

    凱比婚禮顧問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