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淳恩   暱稱-文文


女主角-慧顯   暱稱-小軒


 


還記得第一次接到小軒的來電,


她在一開頭就說


「 Kelly,你們那個愛情Q&A做得真好,我感動到哭了耶~


但回頭看我老公要跟他分享時 ,他居然在午睡,


所以我乾脆直接打給妳,跟妳說我有多感動........」


這樣的誇讚讓我笑開懷,覺得這女生真是超級真摯可愛。


 


自從凱比推出愛情Q&A這個類型的影片後,


立刻高居最受歡迎的影片類型。


其實愛情Q&A的製作是最費時的,


對稿對字幕還要剪接及美編,


但我們喜歡這影片在婚禮當天所帶來的互動,


還有烙在新人心中的那份甜蜜。


透過影片的問與答中,


看到新人的默契還有小秘密,


沒有人的答案會是一模一樣的,


這不僅讓觀禮的賓客有了新的話題討論,


對新人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也會湧出由衷的感動或者是笑意。


就像每個人的愛情故事一樣,


永遠無法複刻。


 


可能因為羞怯、怕自己語無倫次、怕現場嘉賓沒有注意力分散及感謝時的情緒潰堤..等等,


所以,並不是每個人站在禮台上都能侃侃而談的。


但是錄影就不一樣了,


可以重來、可以NG、可以剪接、可以事先寫稿、可以配上自己喜愛的背景音樂,


在婚禮之後還可以回味再三。


 


記得那次的錄影是到了高雄文文家,


小軒忙進忙出的接待我們,


我們邊討論流程,音樂、小物等婚禮細項以及潤稿,


邊等加班的文文歸來,


當一切都錄製完畢回台中時,


他們這對小夫妻還貼心帶我們去吃晚餐。


 


等到校稿的那一天,


透過飯店的大螢幕播放成品,


自認哭點很高的小軒眼眶裏有著溢滿淚水的感動,


對於文文的完美表現,


她更是驚訝萬分,


我記得小軒對文文說的那句話


「 老公,你真的好棒! 你說出來了!! 」


很多男生在情緒處理上的確是內斂的,


尤其是對自己最親愛的家人,


正因如此,每次我們錄到這個片段時,


也都奉獻了許多滴淚水啊!


 


接下來,


就邀請大家一同來欣賞淳恩‧慧顯「恩慧慶典」影片


 



 


凱比的影片製作功力並不是最強的,


但我們絕對是用最認真的心去完成。


我們最大的成就來自於您們的幸福感,


因為您們是如此的獨一無二。



 


p.s.「恩慧慶典 」的主題由來,請耐心等待日後發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wedding 的頭像
    kbwedding

    凱比婚禮顧問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