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筆之前,我反覆思量這場婚禮要用哪句話或哪個詞才得以充份詮釋我心中的感受,


喜相逢?老派!


歡聚一堂?每場婚禮我都覺得是如此呀!


要幸福喔?本來就一定會幸福的啊!


相談甚歡?後面要加個合作愉快嗎?!


就在夜闌人靜腸思枯竭時,有個詞就這麼閃進腦海,


「自在」


跟新人討論及服務的過程中,因為他們的全心支持與信任所以我很自在。


在婚禮現場看到好多熟悉要好的婚禮伙伴共同為這場婚禮努力著,所以我很自在。


長輩的開明讓我覺得跟他們溝通起來很自在。


表演節目在當天突然答應配合我們彈性調整,


主持人高群大哥態度好到讓我很自在。


貼心的Janet總習慣在語末加個「沒關係,我們自己人嘛!」


讓我覺得很自在。


而我所謂的自在,並不是鬆散的做事,任意妄為,


而是每個環節都能與新人享受當下,


感受現場脈動的那份感覺。



初識Janet,


是在踏入幸福產業剛開始的那幾年,


印象中的她,有雙愛笑的眼睛,總是笑盈盈的大美女,


之後在其他婚禮場合遇到,也是如此。


誰說美女很難接近?我覺得Janet是位超親切的女生。



主題佈置採粉紅系,帶點時尚俏麗,如此甜美的風格,出自純翠花坊名師之手。



佈置區將現場的大紅系都改掉了,而且讓動線更流暢,真的超棒超專業的。



我永遠記得Janet的爸爸將女兒交給AG的神情,是種安心的託付。



我覺得自己無比幸運可以參與這場婚禮,看著自己熟悉的朋友步上紅毯,成為人妻。



一定會也一定要幸福。



記得AG的爸爸的謝詞很簡單,四個字「你替我講」真是幽默啊!



婚禮表演節目的嘉賓,帶來一連串的驚喜,


現場聽到家後,很特別。


所有賓客一起合唱"我問天",好像小型歌友會。


邊唱歌邊發簽名照,反應熱烈。



比較特別的是我跟長青大哥又相見歡了,因為之前他婚禮也是我主持的啊~


但如今他女兒都多大了,我還是單身萬歲^^



AG&Janet的情歌對唱「你最珍貴」進場,


這是兩人在KTV相識時第一首合唱的歌曲,


所以在婚禮當天,我們藉由他們的歌聲,回到那悸動的一天。


還有捧花及花椰菜的活動也很有趣,獎品也很有梗喔!


那天雖然席開百桌,但是長輩明智決定所以並沒有逐桌敬酒,


於是我多預留了些時間讓新人跟朋友自由活動寒暄,


與自己的好友多聊幾句,這也是婚禮邀請大家的真義吧!


 


謝謝AG&Janet與我分享的喜悅,


也讓我學習到相愛與幸福的新定義,


還有AG跟爸爸在婚宴散場後的互動,


暢談中又不失尊重尊敬的言行,


實在令我佩服不已。


謝謝你們,教懂我這麼多。


 


最後要提到她-


琳薇也是一個超可愛的女生,我和Janet和她可算是同一時期相識,


那天當伴娘的她也是忙進忙出,我們在散場時終於能好好拍張照了~


p.s.陳媽媽保養得超好。



 


我們都要幸福,也一定會快樂。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wedding 的頭像
    kbwedding

    凱比婚禮顧問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