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快樂。


 


以下前幾日發生的小插曲------


今年八月是婚禮工作者的放鬆平安月,


人在台南旅遊的我接到了公司轉接電話,


電話那頭怯生生的自我介紹,


我是之前請你主持的OOOO....


我小叔要結婚了,


想問妳檔期呀?


 


其實在她話還沒說完,


我就忍不住打岔....


你們後來養法鬥了沒?


結婚一切都好嗎?


幾個小孩了?


如果我要結婚,


要請妳爸爸幫我做婚戒喔....


 


她一連串的驚歎聲,


直問妳怎麼還記得?還記得?


同時回答:我們後來養了臘腸~我生了兩個小孩~~~


 


然後我又提起那年婚禮她送大家流浪動物之家年曆,


黃包車差點被掀翻的事........那時老公還在前面擺很帥的pose


又是一連串的驚嘆聲........


 


親愛的,是的,我都記得。


其實記憶力跟認人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


但自從凱比問世後,


我便記得每一對我們的王子與公主。


談起每一對的故事,


就像是老士官長在講當年抗戰多風光一樣,


完全不需要草稿,也不需要任何提示,


就像呼吸吮吐般自然,


我可以說出每個我們之間發生的小事情。


我很喜歡每一對的你們,


你們是我的珍藏的經驗,也是我成長過程的一部份,


是你們讓我的夢想起飛,並且用溫暖的笑容及掌聲迎接我安全降落。


就像是感官覺醒的Iva說過


「我是用生命在跟你們相處」


我很開心,我這五彩繽紛的生命裏,


是每一對的你們,用心為我添上了色彩。


 


 


這是我的婚禮人生,而且,我打算繼續下去。


網誌中的主角故事,在這裏


http://tw.myblog.yahoo.com/wedding_kb/article?mid=3207&prev=3231&next=3206&l=f&fid=24


 


祝我的王子與公主們,


天天都是情人節。


 


想我時隨時打來吧~


因為,我才不會忘記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wedding 的頭像
    kbwedding

    凱比婚禮顧問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