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八比及被新娘系列電影迷暈頭的水水與帥帥們:


KB最近所發表的一系列音樂推薦中,


反應度較高的為新娘百分百的主題曲-she


讓原本想再推薦其他類型音樂的凱莉,


自動的把文章稿頭再次指向新娘百分百的另一首歌曲,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這是由羅南所主唱的,


記得這也是去年底的西洋情歌精選集中所推出的主打歌之一,


同樣的也在那時的婚禮中掀起了一波點歌熱潮。


這首歌適合在新人分送禮物進場時,熱絡並帶動現場的氣氛。


相信現場嘉賓在聽見這首歌時,不用等到主持人在台上邀請大家前往分享幸福,


大家便紛紛向前來跟新人討討喜氣囉!!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 Ronan


盡在不言中/羅南


 


It's amazing how you can speak right to my heart
真是神奇 你竟能說中我的心意


Without saying a word, you light up the dark.
就算不用任何言語 你也能照亮黑暗


Try as I may I could never explain
不論怎麼嘗試 我都無法解釋


What I hear when you don't say a thing.
為何你沒說任何話語 但我卻能聽見你的心意


The smile on your face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你臉上的笑容讓我知道你需要我


There's a truth in your eyes, saying you'll never leave me
你的眼神堅定的表示 你永遠不會離開我


The touch of your hand, says you'll catch me wherever ever I fall
你雙手的撫觸告訴我 無論我在何處跌倒 你都將扶持我


Now,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雖然沒有任何言語 但你已完全傳達你的心意


All day long I can hear people talking out loud
一整天 我不斷聽見人們高談闊論


But when you hold me near, you drown out the crowd
但當你靠緊我的時候 就能蓋過所有人的吵雜之聲


Try as the may, they could never define
他們無論如何都無法瞭解


What's being said between your heart and mine
我們彼此心底的交流


The smile on your face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你臉上的笑容 讓我知道你需要我


There's a truth in your eyes, saying you'll never leave me.
你堅定的眼神 讓我知道你需要我


A touch of your hand, says you'll catch me if ever I fall.
你溫柔的撫觸 讓我知道你需要我


Yeah,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這一切的美好 盡在不言中


 


      多麼令人感動的一首情歌,屬於一個男人的真情告白,


而且,讓我們都期待起當這歌詞中被讚嘆的女主角。


誠摯的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們的婚禮,


在這首浪漫旋律中,圓滿、幸福。


 


                                   By明天要上電視的凱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wedding 的頭像
    kbwedding

    凱比婚禮顧問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