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第一次與佳蓁見面是她與同學一同來城堡,


是去年的十二月。


因為榮亮在桃園上班,所以關於週邊的廠商都是佳蓁先過濾一次,


再請老公出動。


佳蓁說阿亮不是一位會在節日送花或製造驚喜的男生,


但節儉的他對她很大方,不說甜言蜜語的他總是站在她這邊,


跟他在一起讓她感到很安穩。


每對情侶的相處方式都不同,


但能在她脆弱病痛時揹著她從五樓到一樓的厚實肩膀,


是值得託付一生的伴侶。


而在阿亮的心中,巧手的佳蓁為他親手烘培的生日蛋糕,


讓他嚐到了甜蜜又幸福的滋味。


 


在庭園餐廳宴客的優點是風景優美,


但畢竟不是專門辦喜宴的場地,


所以在硬體及軟體上都需要耗費比以往更多的人力。


而在事先與餐廳主人的協調更是一大課題,


整場佈置是由純翠花坊承做,她們成功的將現場的氛圍大改造。



精緻的收禮台




阿亮的朋友也佔了很大的功勞



這個Q版是他親自繪製的,而且當天錄影及連線部份也都是阿亮的好朋友們情義相助。



小花童的純摯



佳蓁要與爸爸進場囉!



交手的真情流露



感謝親恩我們將它挪至第一階段來突顯重要性



阿亮總是說:我們鄉下人比較不會表達啦~~但那天他對父母親說的話讓全場熱淚盈眶


媽媽的守護也是佳蓁最重要的避風港



感謝親恩的禮物意義重大



希望雙方父母錦衣玉食,享天倫之樂。



凱比當天也出動了兩名助理分別負責場控及音控


辛苦的Lisa瘋狂的跟餐廳提供之斷線麥克風及永遠不顯示曲目的DVD抗戰。



場控Ana跑前跑後貼心照顧新人



到了現場與J-sir相見歡



這麼多的祝福卡是我們家助理跟賓客一個一個發送及邀請填寫的



黑箱作業XD



每一份祝福都納入喜婚的喜悅



逐桌敬酒也是由凱比兩位辛苦的助理帶領



感謝佳蓁與阿亮支持我臨時的決議將活動場地移到正中間讓更多賓客可以參與



婚禮大成功,謝謝辛苦的大家。



邊陪伴新人送客邊趕企劃案正所謂行動工作室。



太陽公公那天很賞臉的露臉了,幸福無畏颱風啊!



 


很多新人來到城堡都會跟我說,


怎麼辦?我覺得我們的愛情一點都不特別...


怎麼辦?我們都沒有浪漫的求婚驚喜...


怎麼辦?我覺得我跟一般人都一樣啊...


我想對親愛的你們說,


踏實‧深刻‧就是幸福。


沒有人的愛情故事會跟你們一樣,


沒有人跟你們走過同樣的路看見一樣的風景,


因為你身邊的他/她,是如此獨一無二。


你們是彼此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