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幸福呢?


我們用不同的方式定義幸福。


而對格彰及貞妤來說,


在2008年1月6日這天,牽著對方的手,踏上紅毯,就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


 



 


格彰跟貞妤是對很可愛的新人,


從第一次碰面開始,


我們就像朋友般自在的閒聊,


之後的每一次溝通,


逐漸的熟悉且累積信任感。


格彰是個很直率的大男孩,


從小功課頂尖,跟爸爸一樣是個醫生,


愛看壹週刊,不青雲跟木瓜霞說的就是真理,


關於這點,跟Kelly的tone很近


貞妤是個單純嬌嫩的貼心小女孩,


最在意的就是讓在美國專程返台參加婚禮的哥哥的Baby也參與婚禮節目,


他們兩個永遠都是如此跟我們對話的...


格彰:「Kelly,貞妤覺得那個影片,可以再調整一下....」


接著貞妤就會在電話旁邊嚷嚷:「Kelly,我根本沒有講,都是他啦!」


然後我們就在搞不清楚到底是誰的意思的狀況下,


開始溝通三方的想法,


然後......對話又會一再的重覆


格彰:「Kelly,貞妤不想要那個○○,有沒有別的方式....」


貞妤就會嚷嚷:「Kelly,我哪有!我哪有!」


最後,


我總是會以「格彰啊!要好好當個優秀的整型醫師,我的鼻子就靠你了...」


來結束以上的對話


 


可愛的格彰與貞妤,


還趁著度蜜月在香港轉機時發了封感謝的mail給我們,


讓我們感到好窩心


 


直至如今,


msn上偶爾還會捎來格彰的問候,


還有他跟我分享參加婚禮好笑的事情,


(然後...我當天就把那件事跟學生們分享了)


 


別忘了,


我們約好要去台南大吃特吃,還有逛花園夜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wedding 的頭像
    kbwedding

    凱比婚禮顧問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