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高中那一年的溪頭公訓(聽說現在沒有公訓了,不小心透露自己的年齡)


正逢溫馨美麗的母親節,夜晚,經由學校老師們所安排的活動,


每個同學手持著蠟燭在這美麗的夜晚,一首歌又一首歌的吟唱著,大夥肩併肩,


在吟唱的片刻玩鬧著或是擠眉弄眼地東漏唱一句、西走音一句。


直到最後一首歌,老師說,要以「母親像月亮一樣」這首歌做為ENDING。


 


猶然記得那時,延續著上一刻興奮的情緒,我與幾個同學笑容依舊調皮,


歌詞字字句句清亮的吟唱著,直到一聲哽咽的歌嗓,打斷了我們幾個的胡鬧。


透過蠟燭微光,我凝視著在我身旁始終與我肩併肩的她,流淚的臉龐夾雜著無限複雜情緒。


緊接著鼻也跟著酸了。因為我知道,她的媽媽是個獨立又自主的單親媽媽。


而她也一直是獨立自主又堅強的女孩兒。


 


透過她的眼淚,卻讓我在那時青澀懵懂的歲月留下極為深刻的畫面及體會母親的珍貴。


還記得那時同學們在她認真又帶著鼻音地哼唱著這首歌時,大家用力併著肩湊著她,努力要給她一些鼓勵與勇氣的力量……


在與「光鹽基金會」接洽的同時,腦海不免又讓我想到這樣的畫面。


那樣溫暖的肩膀,那樣溫馨又可愛的一首歌,對我來說,是帶著鼓勵與勇氣的美好回憶。


光鹽基金會-地上的鹽.天上的光,取自聖經,「在世界願成為世人的光與鹽,協助社會角落有需要的弱勢朋友」,同時在舉辦活動以來,一直秉持著,「與其給魚吃,不如給魚竿教釣魚」,因此在此次的活動上,更是富涵著濃厚的深遠意義。


凱比婚禮顧問與公益的結合首次展開,期盼能因一己之力,帶動所有幸福的你與妳一同加入如此溫馨的行列。


在這兩天,Kelly&Barbie皆會擔任活動主持人與光鹽基金會一同努力加油,也歡迎現在看到這項訊息的您,一同前來共襄盛舉這場「公益與幸福的約會」


「美麗行善在裕元」-兩場講座皆為免費


只要您憑兩張未開獎發票即可兌換入場券一張,每人每場次限兌換四張索完為止。


索票方式:(現在即可開始索票,大家動作要快喔!!歡迎邀請媽媽一起來)


1.週一至週五08:00-17:00寶成集團四樓大廳索取(台中市中港路三段78-216)


2.親洽光鹽基金會04-22333773 


(1)Happy style時尚生活午茶講座


這樣更美麗-造型達人 李明川 老師


活動日期:6月20日(六)14:00-16:00


地點:台中裕元花園酒店B1國際會議廳


 



(2)Happy style時尚生活午茶講座


愈熟更美麗-下班女王 朱衛茵 老師


活動日期:6月28日(日)14:00-16:00


地點:台中裕元花園酒店B1國際會議廳



 


在6月15日-6月28日 11:00-20:00於寶成大樓一樓大廳更有現場展售全新夏日女裝及配飾,


凱莉及芭比在初入光鹽基金會現場時,看到媽媽們整理出來的衣服都好時尚~~


想要買美麗新衣的要趁早喔!!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光鹽基金會專線:04-2233-3773


光鹽基金會會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212巷9號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wedding 的頭像
    kbwedding

    凱比婚禮顧問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