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很害羞


她很活潑


個性互補的剛剛好


在愛情長跑八年後


於2011年4月17日決定攜手共組一個家


------------------------------------------------------------------------------------------


和維容是透過幾次的電話溝通中而漸漸熟稔的,


那時她正忙著籌備婚禮事項,


我就在電話的這端提供手上的資源讓她參考,


個性爽朗的她,直接在電話中跟我說,


「我一定要訂下妳啊!」


就此展開了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初見峰瑋跟維容時,


他們還帶了可愛的Tini來到城堡,


聊著他們對婚禮的想法,


也確定了需要服務的深度與廣度。


 


在綵排的那天,


我見識到維容家人的熱情,


(因為他們就像是率領一整台遊覽車的人來綵排)


一起欣賞我做的影片,


那種信任及讚賞,


忘卻了製作過程時的疲累。


 


那天一走上中僑二樓,映入眼廉的是純翠花坊的精心佈置。



我最喜歡這種真實的花球了



整體佈置線條流暢而且充滿藝術,我要給蕙如一個大大的讚!



新娘休息室中的綵排複習(維容說要看到我才能安心~整個好sweet)



這是峰瑋親手做的兩人羊毛氈作品,擬真的程度不愧是yahoo首頁的羊毛氈達人啊!



象徵平安幸福的蘋果蠟燭




體恤坐在室外客人觀賞婚禮的不便,細心準備的迎賓禮



準備要進場囉!(這就是凱比的場控重要任務之一,在後場安撫及安排出場序)



純白真摯的幸福



這個畫面很珍貴



婚禮中最感人的一刻



舉杯致謝



大家都好熱情



婚禮的另一個貼心服務-大頭貼機(在整場宴會過程中大家都很熱烈參與)



我們也來一張!



效果真好



第二次進場的機關-喜從天降(我和維容暱稱為大怒神),現場嘉賓都忍不住歡呼



浪漫的出場及儀式



Ana是我的得力助手



在新娘換粧的空檔,我找到了Tini



維容的妹妹婉容也好親切



準備第三次進場,我和新秘聖手小淇老師及新人


每次在婚禮場合跟好友一同合作感覺真棒!



維容要將捧花送給好友Gina,希望幸福能伴隨著她



接下來就是他們的好友Beer先生的"祝福"



 



 



 



經過重重關卡,峰瑋一一征服了。


送客時我請維容的美麗媽咪先代為分送喜糖


那天謝媽媽真的超漂亮



維容的喜餅



好吃到爆炸



每樣都很好吃



很中我心的餅乾~超夢幻的啊XD



 


那天送客結束後,


我和新人及維容的家人在休息室自在的聊天,


就像是老朋友一樣,


我想,這就是身為婚顧最棒的時刻。


峰瑋、維容,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


謝把拔,我去長灘島一定會找你的


謝馬麻,妳跟維容根本就像姊妹,


真的超正的啊!


我要幫你投稿水果日報的今日我最美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wedding 的頭像
    kbwedding

    凱比婚禮顧問

    kb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